影/丁男壓住父讓2友砍死「出事我扛」 2共犯正面照曝光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震驚社會的前鎮冰屍案,經檢方漏夜偵訊,查出原來共犯蔡男、高男以各50萬代價協助丁男弒父。他們落網後向警方供稱,主嫌答應事情曝光會一肩扛起全部責任,因此才會繼續像平常一樣過生活,沒想到因為疑點太多被戳破,訊後遭檢方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此外,他們的生活正面照也跟著曝光。

警方表示,丁姓大兒子早就覬覦父親留在朋友那的錢許久,因此6月4日凌晨與蔡男、高男喝酒時,突然興起提議「不然今天就給他死」,然後潛入3樓臥室,由大兒子抓住父親、高男持開山刀、蔡男用甩棍將死者丁男活活打死,接著再用繩子把已裹棉被的屍體從3樓拖到1樓的壽司冰櫃藏起來,一藏就是3個月。

▲▼冰屍案,高姓共犯。(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冰櫃案,蔡姓共犯。(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冰屍案共犯高男(上)、蔡男(下)自毀前程。(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指出,事後蔡男、高男分別拿到36萬與27萬,不過這筆錢只是用來還酒店的錢,非買凶的50萬元。由於丁姓主嫌曾掛保證,出事後會一肩扛起,因此共犯2人看到新聞並不以為意、繼續平常生活,沒想到因屍體相驗後與供詞不吻合,讓丁男不得不供出「現場還有2友人」,整起命案再次出現轉折點。

►影/突破心防!大兒子爆哭吐實情...「100萬雇2友」密謀弒父

►冰屍案「死者後腦有不明傷痕」!大兒坦承:現場還有2個人

突破心防後,丁男崩潰坦承主謀就是他,甚至找來曾在父親水產行工作過且遭苛刻、打罵的蔡姓友人,基於他對父親的舊恨,夥同高男一起執行殺人計畫。目前丁姓大兒子與母親遭羈押禁見,至於蔡男、高男則被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訊,由檢方進一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