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傳推新功能 未來「影片」也能tag朋友

▲▼社群軟體Instagram傳推新功能,影片未來將提供標記服務,圖為被發現擁有該項測試功能的帳號貼文。翻攝自IG帳號cablegirlsrd。(圖/記者王曉敏攝)

▲社群軟體Instagram傳推新功能,影片未來將提供標記服務,圖為被發現擁有該項測試功能的帳號貼文。(圖/翻攝自IG帳號cablegirlsrd)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軟體Instagram持續推出新功能,先前已經推出限時動態、IG TV等新功能,現在又傳出未來在Instagram發文,除了照片能標記(tag)朋友外,影片也能標記了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導,將朋友標記在影片中的方式將會和過去標記照片的方式有所不同,過去在照片中標記朋友,可直接標記在相片中的任何位置,而據了解,影片標記,將會在左下角出現「查看已標記用戶」,點選後可連結到一個名單頁面(People in this Video)進行瀏覽

Instagram於2013年開始提供相片標記功能,後來也接著推出「標記產品」和「在限時動態標記朋友」等功能,如今影片也有望加入這項功能。

據報導,目前該項功能已經提供部分用戶進行測試,且只限App版本能使用,網頁版本則不行。但Instagram官方並不希望大量分享新功能的測試訊息,一位發言人則表示,「我們一直在測試和改善Instagram的使用體驗,讓用戶能更接近喜愛的人事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