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訪林為洲 林母喜送圓仔花「沒當總統更年輕了!」

▲(圖/記者陳凱力攝)

▲前總統馬英九8日私人行程至竹北拜訪立委林為洲。(圖/林為洲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原有意脫黨參選新竹縣長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8月底登記前一刻,遭高層勸退,罷選新竹縣長,而遠走海外,近日低調返回家鄉。前總統馬英九8日到新竹縣拜訪林為洲及其雙親,馬英九對林為洲這次於新竹縣長選舉中所受的委屈,最後含淚顧全大局宣布退選表達謝意。

▲(圖/記者陳凱力攝)

▲林為洲9旬老母特地一大早起來摘花送給馬英九,還誇他越來越年輕。(圖/林為洲提供)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從宣布退選新竹縣長後,由新竹縣前副縣長楊文科出線,角逐縣長大位,隨即出國進行個人行程,近期返回新竹老家,在此段陪陪妻小及雙親。

不過,馬英九8日低調到訪林為洲老家,表達謝意。林為洲證實說,馬英九確實到他竹北老家拜訪雙親,因為他的辦公室沒有對外發佈消息,基於尊重,也沒有對外放送,當做是馬前總統的私人行程。只是,馬英九到訪的消息在鄰里傳開,還是吸引左鄰右舍到場表示歡迎。

▲(圖/記者陳凱力攝)

▲馬英九對於林為洲此次顧全大局含淚退選表達關心之意。(圖/林為洲提供)

林為洲的父母親都已經9旬高齡,馬英九也特別帶來養氣人蔘禮盒給林父母補充元氣,林為洲說,媽媽知道馬英九要來,非常高興,一早還去自家花園採「圓仔花」打算親手送給他,甚至誇獎他「沒當總統以後變得更年輕了」。

林為洲說,馬英九前後停留約1個小時,由於屬於私人拜訪行程,多是家常聊天,但期間還是有稍微談到這次新竹縣長選舉國民黨的提名風波,對於他最後決定顧全大局退選,為此向其父母還有他致意,讓他覺得很感動與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