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酸蘇貞昌跟蔡英文「黏緊緊」 侯友宜:我們是小咖打大咖

記者歐昶廷、蔣婕妤/台北報導

迎戰年底縣市首長選戰,新北市選區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及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狂拚市場拜票行程,蘇貞昌6日一早5點第三度「拂曉出擊」,到板橋果菜批發市場掃街拜票;侯友宜則是繼續他的「百市萬攤跑起來」行動,前往土城市場拜票。侯友宜受訪時酸對手有總統蔡英文黏緊緊,他自己打選戰是「小咖打大咖」。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歐昶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歐昶廷攝)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日前低調夜訪蘇貞昌,侯友宜今天再被媒體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不清楚蔡英文的夜訪行程,但他在想,是否因為蘇辦違法,所以才會選在晚上拜訪,他也趁機酸蘇貞昌及蔡英文兩人黏緊緊,對比自己跟著年輕朋友拚選戰,根本就是小咖打大咖。

蘇貞昌5日晚間受訪時批評侯友宜頻頻透過發言人放話鬥嘴,侯友宜今天回應,他說自己每一次都是親自把政見告訴選民,希望多用正向力量來選舉。是否要「轉守為攻」,侯友宜說,「我是正向力量,有時候被老縣長虧一下、酸一下,我是無所謂啦,還是要正向啦!」

和對手都是一早就到市場掃街拜票,侯友宜說,他自己的掃街行程很早就開始了,這次透過「百市萬攤跑起來」規劃要好好再掃一次。他透露,之前到三重有很多南部鄉親,都跟他抱怨經濟不景氣,他也向選民承諾,一定會好好打拼。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