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摟小三同居陽明山還曬貼臉照放閃 女軍官氣到得病切子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黃姓女子曾擔任高階軍官,沒想到結婚7年的吳姓丈夫卻與花姓女保險員發生婚外情,兩人不僅貼臉拍照、相約出國,還在陽明山租屋同居,讓她承受不了打擊,最後因為壓力大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瘤,不得不把子宮以及輸卵管切除,也因此無法繼續工作,氣得提告要求小三賠償468萬多元的精神慰撫金。

黃女指控,花女明明知道丈夫是已婚的身分,仍藉著2013年買賣保險搭上線,除了常常上摩鐵開房間之外,還一起出國旅遊,甚至拿著丈夫贈送的高級手鍊相擁拍照,並把照片輸出印在馬克杯上使用,這些舉動已經嚴重影響到她的婚姻以及配偶權。

肚子痛,經痛。(圖/達志/示意圖)

▲黃女受不了丈夫外遇的事實,最後罹病切除子宮。(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更誇張的是,吳男為了和黃女離婚還一再以暴力威脅,讓她壓力大到體重暴瘦,同時罹患右側卵巢子宮內膜異位瘤,經過診斷不得不切除子宮和輸卵管,進而被國軍認列為二等殘,無法再繼續工作,事業和家庭都因此破滅,身心受到巨大的折磨,於是決定提告求償468萬5784元的精神慰撫金。

對此,花女否認與吳男有任何超越一般男女友誼的交往,會一起出國也只是要去拜訪男方介紹的客戶,不過就是順便請對方代訂機票,況且她是自行租屋獨立生活,會將照片印成馬克杯也只是正常的社交禮儀,並非黃女所指的介入他人婚姻。

「人車合一」94爽!赤腳開車好舒服 但安全性呢?(圖/達志/示意圖)

▲黃女認為丈夫和花女一起出國就是去偷情。

然而,房東及女兒分別出庭證稱,一開始他們都以為吳男和花女是夫妻,兩人有時還會和小孩走在一起,「女的來簽約時有說先生要來住,但我沒有看過她先生,後來來退租的都是吳男,說是受到委託,因為她要搬到南部。」

士林地院法官認為,如果只是出於禮貌的合照何必摟肩又貼臉,甚至秀出昂貴的飾品,單獨出國也超越一般客戶與業務員的互動範圍,加上房東的說詞更顯得兩人關係不一般,但黃女罹病無法證明與外遇一事有一定的關係,最後僅判賠6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