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在轉彎處相撞!南非鐵路意外 至少100人受傷

▲▼(圖/翻攝自推特/Povo News)

▲南非發生火車相撞意外。(圖/翻攝自推特/Povo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南部發生兩輛火車相撞意外,目前已知至少造成100人受傷,沒有人死亡。據悉,救援人員到達現場時,已經有許多乘客自行從列車上爬出走動,相關部門也立即在附近設立看診區域,對患者們的傷勢進行治療和評估。

綜合外媒報導,兩輛載有乘客的火車,在靠近約翰尼斯堡市中心的一個轉彎處相撞,救援人員隨即趕到現場,不過幸運的是並未造成嚴重的人員傷亡;目前仍不清楚為何會火車發生相撞意外,相關單位也正在調查當中。

報導中指出,南非因為火車鐵路老舊,很容易發生嚴重的事故,2011年5月時,也有2輛火車在約翰尼斯堡相撞,造成857人受傷,其中有3人為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