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遺傳好基因!兒自帶「無辜大眼妝」萌翻 甜美媽崩潰:我想要女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有許多新手爸媽都希望生個小公主來疼,一名年輕媽咪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家中二寶的照片,並說「我老公說我懷這胎的時候,太想生女兒了,所以我兒子才長這樣」。仔細看看照片,她的二兒子五官小巧精緻,一雙水汪大眼清澈雪亮 ,加上嫣紅的小嘴,讓網友紛紛喊「太漂亮了吧」、「真的像公主」。

▲▼             。(圖/網友咪玲授權使用)

▲女網友的兒子長相超可愛。(圖/網友咪玲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咪玲授權使用)

▲這長相…太犯規了啦!(圖/網友咪玲授權使用)

正妹媽媽咪玲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老公說她一定是太想要女兒了,所以才把兒子生得像女兒,最後忍不住標註「但誰懂一個媽媽想生女兒的心」。

仔細看看照片,兒子完全遺傳美女媽媽的好基因,一雙彷彿天生自帶眼線、放大片和假睫毛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外加看起來紅潤Q彈的小嘴,還有紅撲撲的臉蛋。萌翻天的長相,讓人不禁聯想到天王周杰倫的歌《她的睫毛》中一句歌詞「她粉嫩清秀的外表,像是多汁的水蜜桃誰都想咬」。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網友咪玲授權使用)

▲兒子的大眼、紅脣完全遺傳媽咪好基因。(圖/網友咪玲授權使用)

《ETtoday新聞雲》記者私訊詢問正妹媽咪,咪玲透露,她今年28歲,是兩個小孩的媽,而且兩個都是兒子,大寶3歲、二寶10個月。從她的塗鴉牆貼文上能看出,她十分以兩個孩子為傲,而且看看照片,其實大寶的長相也很清秀帥氣,但二兒子實在太漂亮了,很容易搶走焦點,「被說像外國人的寶寶,被說像妹妹的寶寶」。

▲▼             。(圖/網友咪玲授權使用)

▲大兒子也相當清秀,是個小帥哥。(圖/網友咪玲授權使用)

網友則紛紛留言直呼不敢置信,「兒子好漂亮」、「長大一定很多女生喜歡」、「這眼睛是怎樣?電誰」、「天啊!太漂亮了吧」、「好美的寶寶喔」、「弟弟都可愛成這樣了,妹妹還得了,一定要再生啊」、「妹妹無誤」、「可以抓去化妝」、「以前的人拼命想生兒子,生女兒就送養,現在的人拼命想生女兒」。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