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Swift 3、Swift 5、Swift 7 2018新機搶先看!挑戰世界最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前篇報導,IFA 期間,intel 實現承諾,如期更新全新 U 系列與 Y 系列處理器,比起5年前的老電腦,效能快2倍、並有Gigabit 級的WiFi連線能力,網頁瀏覽效率提升 1.8 倍,而稍早宏碁宣布更新全系列筆電產品線,率先登場的就是 Swift 系列筆電,《ETtoday新聞雲》搶先直擊,提供給讀者參考。

這次 Swift 系列當中,比較有看頭的是全新Swift 5,將15.6吋 FHD IPS 螢幕融入14吋機身當中,厚度僅有5.87mm,重量990克,搭載intel全新第八代U系列處理器,提供i5跟i7兩種規格,是全球最輕15吋筆電。

至於 Swift 3 未來應該是面向多數女性商務族,拿起來重量略重,外觀頗有設計感,而且有粉紅色、紅色、金色等偏向女性用戶需求的設計款式,同樣採用 intel core i7 第八代 U 系列處理器,而且還有 NVIDIA MX150獨顯,可以應付基本遊戲娛樂需求。

Swift 3紅色款外觀動眼看:

全新Swift 7搭載intel 第八代Core i7 處理器,螢幕顯示佔比高達92%,重量卻小於1公斤,厚度小於1公分,支援Gigabyte 級連線標準。

Swift 7藍色款外觀動眼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