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車抽菸灰亂飄 警攔查口袋搜出4號仔

▲邱姓毒蟲邊騎車邊抽煙,煙灰飄散引來員警注意反遭查到毒品。(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邱姓毒蟲邊騎車邊抽煙,煙灰飄散引來員警注意反遭查到毒品。(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毒品前科的45歲邱姓男子24日深夜邊騎車邊抽煙,煙灰恰巧飄到相鄰不遠處眼裡,且邱男腿上受傷包紮宛如木乃伊吸引警方注意,經盤查有無不法時,在邱男褲袋內搜出8包海洛因與安非他命,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邱男將毒品藏在褲袋內遭警查出。(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邱男將毒品藏在褲袋內遭警查出。(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於24日晚間23時許,在中壢區龍東路510號路口執行青春專案路檢勤務時,見邱男騎車邊抽煙邊彈煙灰,餘灰恰巧不時飄到警方眼裡,且邱男腿上受傷包紮宛如木乃伊腿吸引警方注意,想對邱男實施告誡,結果警方查出他有毒品前科並當場質問,邱男則鎮定的自行翻找車廂內的物品給警方看,但是均無所獲,此時警方轉問隨身物品時,邱男在左邊褲子口袋拿出煙盒時,不慎露出1包海洛因,隨後又其在兩個口袋查獲餘海洛因4包(海洛因共5包毛重3.36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3包(毛重3.54公克)。

邱嫌到案後表示,毒品是在8月8日在內壢火車站附近向1名綽號叫作阿林的男子,以1萬元8包的代價購買。腳會包紮是前陣子出車禍受傷,因此出門皆以機車代步,沒想到卻吸引警方注意。另外抽煙根本沒想到煙灰會亂飛,想說在戶外公共場合,不料煙灰飄散卻影響到後面巡邏員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