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女名醫外遇科技董座「傳驗孕棒照」!二審大逆轉 判賠100萬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醫院外科主治醫師陳克誠發現,皮膚科美女名醫蔡佳芬除了和唐光電科技董座徐國良外遇外,還為其墮胎,氣得告對方並求償200萬元。一審因缺凡事證免賠;上訴二審時,法官認為,徐男及蔡女確實有發生性行為,因次判兩人須賠陳男100萬元。

▲▼美女醫外遇科技董座 判賠100萬確定。(圖/翻攝蔡佳芬醫師 生活·美學手札臉書、東森新聞)

▲美女醫外遇科技董座,讓丈夫氣得提告。(圖/東森新聞)

蔡佳芬從台大醫學系畢業,為台大皮膚科總醫師,常上節目談醫美,婚姻生活平順,嫁給醫師,勘為人生勝利組,卻被週刊爆料,因為愛上跨國公司總裁、身家百億的富豪「徐董」,和對方達成協議,若懷孕要給她2億4000萬元,2016年2月發現懷孕了,沒想到徐董不認帳,翻臉避不見面,她則繼續和醫生老公打離婚官司。

▲▼美女醫外遇科技董座 判賠100萬確定。(圖/翻攝蔡佳芬醫師 生活·美學手札臉書、東森新聞)

▲二審法官判蔡女及徐男須賠償100萬元確定。(圖/翻攝蔡佳芬醫師 生活·美學手札臉書)

陳男表示,他和妻子2007年相識,2015年結婚後有兩個小孩,但因被妻子控與女藥商有染,在2015年7月離婚,兩人同年12月再婚,直到2016年妻子被爆出外遇事件,這才讓他憤而提告。

由於一審因罪證不足,判決免賠,陳男不服,上訴高院。法官審視蔡女及徐男的對話,發現兩人明顯超過朋友底線,除互相表達愛意外,還秀出驗孕棒照;雖然蔡女以證據都是捏造,非法取得,不能當作證據,但法官認為沒有違反比例原則,因此判蔡女、徐男須賠償陳100萬元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