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仲彥酒駕爆內幕 全是因和她吵架「借酒澆愁」

▲童仲彥宣稱酒駕撞車是因為跑攤多喝了2杯,日前宣布退出議員選舉。但實情是當天跟女友邱薏吵架,借酒澆愁。(圖/鏡週刊)

圖文/鏡週刊

爭議不斷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酒駕撞車,日前宣布退出議員選舉,童對外宣稱酒駕當天是在台北跑攤,多喝了2杯,然後開車去基隆找朋友,結果不慎撞車,當天在基隆地檢署陪他的郭姓女子只是他的助理。但實際上,童仲彥是跟綽號「紅豆」的女友邱薏吵架,借酒澆愁後,開車到基隆找郭姓女子「談心」途中,發生意外。

【黑暗阿童】跑攤才酒駕唬很大 其實是和她喝酒鬧分手

▲童仲彥的女友邱薏今年28歲,臉蛋甜美、身材姣好,曾與童共遊峇里島。(圖/鏡週刊)

童酒駕被查獲當天,在基隆地檢署結束偵訊時,身邊跟著1名長髮女子,這名女子姓郭,不但替童叫計程車,2人最後還同車離開。童仲彥受訪時說,郭女是他的助理,前一晚他在台北跑攤,喝了2瓶啤酒,之後開車要到基隆找朋友,因為路況不熟,才會不慎衝撞路邊車輛。

但本刊調查,事實並非如此。童仲彥前一晚其實是因為與綽號紅豆的女友邱薏大吵一架,才會借酒澆愁,之後他開車前往基隆就是去找郭姓女子「談心」,沒想到最後出了意外。

【黑暗阿童】跑攤才酒駕唬很大 其實是和她喝酒鬧分手

▲童仲彥與女友邱薏交往2年,2人至今3分3合。(圖/鏡週刊)

警方透露,童仲彥在派出所期間打了幾通電話,最早趕來的就是郭姓女子,她與童互動親密,2個人有說有笑,還不時有肢體接觸。不久後,童的服務處主任砲哥也趕到派出所關心,但童移送地檢署時,只剩郭女隨侍在側。

知情人士說,童仲彥會跟女友紅豆吵架,也跟郭姓女子有關。紅豆的友人告訴本刊:「紅豆與童交往已3分3合,每次分手幾乎都是因為童太花心,這次紅豆發現童與郭女曖昧,提出分手,童一氣之下,才會酒後開車去基隆找郭女。」

針對酒駕內幕,童仲彥只說:「我身旁有女子不是祕密,更不是新聞,與基隆郭姓女子只是普通朋友。至於其他事,我都退選了,完全不想談!」
 
【黑暗阿童】跑攤才酒駕唬很大 其實是和她喝酒鬧分手
 
▲童仲彥感情事件簿。(圖/鏡週刊)

★《ETtoday新聞雲》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黑暗阿童】謊稱基隆女是助理 女友覺得關係不單純
【黑暗阿童】基隆女有毒品前科 傳他網交搭上線
【黑暗阿童】阿童的女人們 邱主任、前妻今年都要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