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限定推「10層漢堡」雙牛、BBQ脆鷄超豐厚

▲麥當勞美式漢堡重磅回歸。(圖/品牌提供)
▲麥當勞限期供應「起司脆薯雙牛堡」及「煙燻BBQ脆鷄堡」。(圖/品牌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美式漢堡好吃的關鍵,莫過於厚實的肉塊搭配濃郁醬料,一口咬下,肉汁爆量的滋味讓不少饕客念念難忘。連鎖速食麥當勞,明(22)日限期供應「起司脆薯雙牛堡」及「煙燻BBQ脆鷄堡」,升級套餐139元就吃得到,讓喜歡美式漢堡的民眾一飽口服。

台灣麥當勞首度端出最豐盛的10層漢堡,搶先上市的「起司脆薯雙牛堡」肉塊使用雙層鄉間純牛肉,佐入香脆薯餅與蕃茄生菜提味,最後淋上切達起司醬,厚實多汁的賣相十分誘人;另一款「煙燻BBQ脆鷄堡」則於9月5日(三)接力上市,雞腿是整隻去骨雞腿肉,酥炸後沾裹煙燻風味的BBQ醬汁,兩款漢堡限期供應,單點價89元,業者預期新品上市可增加1成的來客數成長。

麥當勞的消費層一部份是親子客,為推動兒童閱讀風氣,從2014年與親子天下與格林出版社合作,送出超過300萬本童書,適逢9月開學季,在暑假結束前聯手誠品,22日起購買快樂兒童餐即可獲贈誠品網路書店50元E-Coupon一張,活動至9月4日(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