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送行!竹聯幫幫主母親病逝 政商大老親赴弔唁

▲北市第一殯儀館。(圖/翻攝Google地圖)

▲北市第一殯儀館。(圖/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竹聯幫幫主「么么」黃少岑母親上月病逝,日前他在北市第一殯儀館替母親辦告別式,雖沒發訃聞,卻有不少政商大老如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也都親赴靈堂致意。

根據《周刊王》報導,黃少岑母喪後原打算一切從簡不發訃聞,沒想到消息仍傳遍各界,母親告別式當天,一殯附近擠滿上萬身穿白衣的人潮,而柯建銘、王金平、吳乃仁、尹衍樑等政商大老都親往弔唁。其中王金平曾是黃少岑在少年感化學校的老師,而尹衍樑則是他在學校時期最好的同班同學,3人仍沒忘記當時的師生情誼。

對政商大老親訃黃母告別式,黃少岑低調表示,謝謝各界來弔唁的友人們關心,母親在天之靈一定感到寬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