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網紅惡整新招男友超傻眼!結局甜蜜超展開?

圖、文/統一左岸咖啡提供

網紅情侶惡整新招,把男友的命變不見!

知名情侶Youtuber「眾量級」以誇張的互整影片聞名,極具規模的整人創意,時常整到對方氣到說不出話來。這次眾量級的家寧了用400個杯子將男友的電腦團團圍住,並用心的在所有杯身畫上各式表情,有恐怖的也有可愛的,對於男友而言電腦可說跟命一樣重要啊!果然,男友Andy一回家就被眼前的狀況氣到不知該說什麼,家寧不但想把電腦圍住長達2天,還強迫男友欣賞,讓急著用電腦的男友哭笑不得。

杯身除各式誇張表情竟暗藏甜蜜小心機!?撩的男友不要不要的!

原來這不是單純的藏起電腦整人企劃,家寧在杯身上除了畫上誇張的表情外,還寫了許多撩男友的情話:「一年有3153600秒,如果有一秒我沒有想你,那一定是在想我是多麼愛你」真是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經過無數的肉麻攻勢,Andy也不甘示弱地回敬了甜言蜜語,讓女友也害羞的不要不要的。

在情人節就是要像眾量級一樣放閃,用左岸咖啡館浪漫情人杯向對方表達平常說不出口的肉麻話,還可以拍照打卡,閃瞎大家的眼睛!

情侶網紅惡整新招把電腦變不見,男友超傻眼!結局竟甜蜜超展開?(圖/統一左岸咖啡提供)

▲ (圖片來源:everlasting707 IG貼文)

幫你傳達不敢講的心意,左岸咖啡館推出浪漫情人杯神助攻

左岸咖啡館推出了特別的浪漫情人杯限定包裝,整體杯身,杯蓋都具有特殊的表情設計,不管是畫上表情傳達心意,還是利用空白處寫上傳情文字,都能讓大家把不敢說的話大聲秀出來!

除了杯身的特殊設計,在杯蓋上也有愛心QR code,掃描後還可進入線上咖啡館享受愛情的詩文、音樂或影片,並在情人節前限定推出,讓整個情人節浪漫滿點!

情侶網紅惡整新招把電腦變不見,男友超傻眼!結局竟甜蜜超展開?(圖/統一左岸咖啡提供)

▲(圖片來源:peimin0321 IG貼文)

左岸咖啡館浪漫情人杯拍照抽甜點活動:https://goo.gl/9bsRz1 

廣編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