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掛窗台「沒下雨」也濕!他慘被鄰居幼園水攻 投訴被冷回:喔…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厝邊」,不好的鄰居真的讓人頭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就有網友發文說,自己日前發現家中窗戶、櫃子無故積水,而且窗外的衣服也莫名全濕,後來發現是樓下幼稚園的孩童玩水,用水槍直接噴進她的家裡造成,氣得她立刻打電話去反應,沒想到卻被冷回「喔…」讓她氣炸。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家裡經常發現窗戶旁的櫃子有積水,而且櫃子上的包包及折好的衣服是濕的,「因為沒有下雨,又想不出是什麼原因,只好自認倒楣。」但有一次終於讓她目擊元兇,就是隔壁的幼稚園讓孩童玩水槍,孩童們除了互相射水,還有人會把水射進她家。

▲▼衣服掛窗台「沒下雨」也濕!他慘被鄰居幼園水攻 投訴被冷回: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衣服掛窗台「沒下雨」也濕!他慘被鄰居幼園水攻,怒投訴卻被園方冷回:「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原本是請總幹事去溝通,但沒想到當天她回家後,再次發現櫃子有積水,氣得她立刻打電話給幼稚園反應,「請她們玩水時不要再把水往2樓噴射!」不料得到的回答卻是「有嗎?」然後被掛電話;她怒打第二次電話,直接告訴幼稚園:「已經造成我們的困擾了!」對方這次只回了一個字「喔」。

原PO最後抱怨說,「每天忍受30-40個小孩在屋子裡砰砰跳跳、拉桌椅、甩門、尖叫……。」、「幼稚園長期霸佔公設在使用,公設的管理費還是我們住戶幫妳們繳,這些我們都忍了因為跟妳們反應也沒用。」直言:「我們住戶要的很簡單『互相尊重』這很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