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擄童男快要出院 三峽警:等他回租屋處將持續「訪查」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在三峽租屋的周男跑到內湖拉扯女童,被強制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在三峽租屋的周男跑到內湖拉扯女童,被強制送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30歲的周姓男子,本月8日突然拉住一名女童,引發社會關注。昨天檢調緊急將擄童的周男逮捕並強制送醫,目前周男還在醫院內進行評估,為期約5-6天。三峽警方表示,「等周男回到三峽的租屋處,將會進行安居訪查,不讓附近居民陷入恐慌。

周男拉扯女童,直到女童母親大喊救命,連路過民眾、店家都趕來幫忙喝止與錄影,他才說聲「抱歉」後快閃,警方獲報到場,在距離案發地100公尺外的超商逮到周嫌,他說是因為認錯人,誤以為女童是他在三峽的朋友,警方原以為沒甚麼問題,就放他離開。但周男的舉動已經引發社會的恐慌,檢調單位昨天將他強制送往三總北投分院檢查,目前尚未出院。

警方表示,周男戶籍地在台南六甲,今年4月在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租屋,另外兩名房客與他並不熟,而租約在今年10月到期。至於租金的部分,警方推估行情價,應落在6千元上下,但實際金額房東不願透漏,對於周男的作息也拒絕細談。

三峽警分局表示,無論如何,等周男出院後若有返回租屋處,警方會立即進行安居訪查,並啟動社區安全通報網,強化監控,保護附近民眾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