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偵破穆斯林極端分子訓練兒童用槍 圖謀血洗校園!

▲極端分子瓦哈吉的檔案照。(圖/路透)

極端分子瓦哈吉被撼捕後的檔案照。(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警方日前發起突擊行動,攻破一個穆斯林極端分子的營區,拘捕兩名成年男子和3名女子,同時救出11名嚴重營養不良的兒童。

員警調查後發現,有人訓練部分兒童子使用武器,準備派他們發動暴力攻擊,目標包括學校。根據檢察官送交法庭的文件顯示,當中一名被捕的39歲男子瓦哈吉(Siraj Wahhaj)涉嫌訓練部分小孩子使用武器,正在策畫攻擊學校的行動。控方要求法官不要讓他和其他涉案者交保,因為他們可能犯下新的罪行,並且對獲救的孩子和整個社區構成威脅。

控方並未詳細透露這些兒童受訓的經過。但在上周五的突擊行動中,員警在他們藏匿的地點搜出一批軍火,包括一把AR-15步槍、5個各有30顆子彈的彈匣和4把已經上膛的手槍。

本周一(6日),警方在現場找到一名死去男童的遺體,據信是瓦哈吉的3歲兒子。瓦哈吉去年12月從喬治亞州家中把他擄走,之後就下落不明。

瓦哈吉的妻子當時報警求助,警方經過長時間跟監,追蹤到新墨西哥州,最後偵破這個犯罪溫床。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