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父親節有洋蔥沒這樣做成最大遺憾 10套西裝延續父愛

▲▼ 林佳龍在臉書發文緬懷父親。(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在臉書發文緬懷父親。(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的父親是一名裁縫師,他今(8)日藉父親節透露,有一年爸爸一口氣做了10套西裝給他穿,當時的他並不知道為什麼爸爸要這樣做,後來才瞭解,原來爸爸身體出了狀況,因此用這種方式延續他的關懷。

林佳龍在臉書感性發言,「父親,是男人最溫柔的名字;但是父親表達愛的方式, 往往太過含蓄。」沒有多抱抱父親是他最大的遺憾,因此林佳龍鼓勵孩子要多與爸爸互動,也提醒爸爸們要記得放下身段,多跟孩子擁抱即時表達對彼此的愛。

林佳龍近期忙於選戰行程滿檔,不過仍挪出空檔帶著孩子跟老婆回台南和岳父團聚慶祝父親節,同時他發文緬懷已經過世的爸爸,並自責「沒能多抱抱父親,是我最大的遺憾。」

另外,林佳龍今早接受電台廣播連線談到台中選情,他坦言,儘管目前黨內民調民進黨支持率穩定領先,但大環境對蔡政府滿意度不高,仍受到影響,因此他也抱持著危機感。林佳龍說,台中這幾年的改變很明顯,而長期深耕基層的他,也發現組織面也是空前未有的壯大,而他認為現在最重要的是團結,不論大綠小綠都要將票全部催出來,他的目標是連綠營市議員席次都要過半。

▲▼ 林佳龍在臉書發文緬懷父親。(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 林佳龍放上小時候和爸爸的合照,緬懷父親。(圖/翻攝林佳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