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綠營支持柯文哲過半 柯P:難道要把一半的民進黨都開除?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挺柯人人自危?民進黨北市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在節目上指議員高嘉瑜、北市顧問周榆修等人,應該退黨;而南港西新里長邱碧珠公開力挺柯文哲,遭民進黨開鍘,下屆不再提名,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柯文哲8日受訪表示,把最近幾次的民調全部調出來看,民進黨裡面支持柯文哲的還是過半,「所以難道要把一半的民進黨都開除嗎?這也是很奇怪。」

柯文哲表示,看過統計數字,把最近這幾次的民調全部掉出來看,「其實所謂的民進黨裡面支持柯文哲的還是過半,所以難道要把一半的民進黨都開除嗎?這也是很奇怪」;他認為,倒覺得是這樣,也許台灣的政黨政治應該走向比較柔性政黨,而不是那種很剛性政黨的模式,也許對台灣日後的民主政治發展會比較好。

姚辦發言人洪立齊在節目中指出,黨內部分同志行為容易讓支持者混淆,並點名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市議員高嘉瑜,建議是否退黨,或市黨部要否處理兩人黨籍問題。另外,民進黨籍的南港西新里長邱碧珠公開力挺柯文哲,還出席「KP Ladies」見面會,民進黨市黨部召開執委會,確定對邱碧珠開鍘,下屆里長選舉不再提名邱碧珠。▲▼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