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辦嗆柯友退黨 柯文哲:不要為了一個派系的利益影響國家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團隊發言人洪立齊,7日在節目上直指「友柯議員」高嘉瑜、市府顧問周榆修應該退黨,或是市黨部應該要處理兩人。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表示,不應當一個候選人的發言人出來講這種話,「應該是狗搖尾巴,不是尾巴搖狗」,不要為了一個人或一個派系的利益去綁架整個黨,甚至影響到整個台灣的國家利益。

姚辦發言人洪立齊在節目中指出,黨內部分同志行為容易讓支持者混淆,並點名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市議員高嘉瑜,建議是否退黨,或市黨部要否處理兩人黨籍問題。另外,民進黨籍的南港西新里長邱碧珠公開力挺柯文哲,還出席「KP Ladies」見面會,民進黨市黨部召開執委會,確定對邱碧珠開鍘,下屆里長選舉不再提名邱碧珠。

柯文哲表示,這其實是這樣,不管是里長或是高嘉瑜,基本上他們都是算民進黨的堅定支持者,「只是說,也許總統、立委、里長每一個都支持民進黨,只有在市長也許他覺得我做得比較好支持我」,但是是這樣,不應當一個候選人的發言人出來講這種話,應該是狗搖尾巴不是尾巴搖狗,「這實在是怪怪的,意思是說不要為了一個人或一個派系的利益,去綁架整個黨的利益,甚至是影響到整個台灣的國家利益。」

而邱碧珠得知不再獲得民進黨不提名後痛哭了一整晚,是否覺得害到她?柯文哲說,這是還好,「不提名…,我覺得是這樣,一個程度、that’s all,這樣就好。」

至於周榆修也被點名退黨,柯文哲說,還是那句話,「應該是狗搖尾巴,不要巴搖狗,不要為了一個人一個派系的利益,搞到整個民進黨去給人拖下水(台語),整個台灣國家的利益都被影響。」▲▼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