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情關過不去!香港大角咀雙屍案 媽拉7歲女燒炭雙亡

▲大角嘴詩歌舞街亮賢居發生雙屍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大角咀詩歌舞街亮賢居發生雙屍案。(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大角咀詩歌舞街驚傳雙屍案!當地警方7日晚間6時許接獲一名外籍女傭報案表示「樓上傳出異味」,到場後覺得可疑破門而入,發現一名年約40歲女子與一名年約6、7歲女童倒斃屋內,由於現場有炭跡,警方不排除兩人是燒炭死亡。

警方表示,現場有一盆燒過的木炭,懷疑兩人是燒炭致命,兩名死者分別為44歲的婦人及7歲女童,為單親家庭的母女。據悉,婦人與丈夫在數年前離婚後,獨力撫養女兒並居住在詩歌舞街亮賢居,早前另結新歡,但最近與男友感情出現問題而不開心。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之後又在單位內拾獲遺書,內容提及困惑感情問題而尋死。

報案的女傭向警方透露,雇主日前要她放假兩星期回鄉探親,她在8月初才返回香港,回來發現屋內大門被反鎖,原先不以為意,前往仲介宿舍暫住,沒想到7日傍晚在回家時發現住所傳出陣陣惡臭,擔心雇主遭遇不測趕緊報警。警方提到,消防人員破門入屋時,發現兩母女當時相擁在床上,已經明顯死亡,詳細事發原因目前正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