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要求學外模拍露點照 抱星夢被拐脫光不敢拒絕 私照外流後悔

圖文/鏡週刊

許多女孩都懷抱星夢,但在出道之前,也有不少人因為涉世未深或是太想成名,在半推半就之下拍了大尺度的照片,成名之後都相當後悔。

前F4女團員Amy,昔日露點寫真照被PO上成人網站,那是她出道前拍的全裸露毛照,30G豪乳的她姿勢性感撩人,她也坦言是以前缺錢時,被半哄半騙拍的,不到兩萬元就脫了。

Amy如今已是人妻,不過當初出道前曾因缺錢而被要求拍了大尺度性感照片。(翻攝Amy臉書)

而現已是人母的林采緹,18歲時曾拍過露點照片,她解釋高中打工去拍雜誌封面,對方拿出外國模特兒的照片,說這樣才漂亮,當時她不敢拒絕,只好依樣畫葫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過去打工時曾被要求拍露點照,當時單純的她不敢拒絕。(翻攝林采緹臉書)

至於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性感爆乳辣照的小模星野優,也被網友PO出疑似整型前的金髮照,踢爆她曾在蓬萊仙山電視台的深夜節目《台灣夜未眠》表演脫衣秀,三點全露的尺度令人咋舌。

星野優曾被網友爆出她在深夜頻道露點的過往。(翻攝星野優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脫光光見光】名列雪碧海外陪酒花名冊 牛奶兒全裸私照外流
【百萬賠孕妻】待產老公趁機玩 她被激到羊水破掉
【逞胸網紅】34F跳床好殺 牛奶兒牽男友卻露了那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