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媽「兩腿夾著」把小孩丟地上 自己只顧玩手機

誇張媽「佛系帶娃」把小孩丟地上 自己只顧玩手機。(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女子把小孩丟地上的誇張行為,讓目擊民眾傻眼。(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寧波地鐵上,一名母親被人拍到她把小孩丟在地上,只用兩腿夾住,自己則是拼命顧著手機,「佛系帶娃」的方式在網路上引起了討論。

大陸《梨視頻》報導,事件4日發生在某地鐵車廂中,只見女子帶孩子的方式十分「佛系」,上車後只顧玩手機,小孩則是直接躺在地上,可能怕車廂晃動,便用兩腿在旁護著。目擊的張姓女子表示,小孩上車後沒有哭鬧,只是靜靜躺著,她觀察了一下這名媽媽,看起來也不像在處罰小孩。

影片被分享上網後,引來網友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肯定是親媽,是有多隨意」,但更多人批評媽媽「想玩就別當媽了..怎麼忍心讓孩子這樣啊」、「這哪是佛系,是不負責任吧」、「小孩看起來有點可憐」,還有人提醒,車廂冷氣較強,讓小孩躺在地上容易著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