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春鑫食品突倒閉「父子檔神隱」 3千間早餐店受害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曾以團購麵包打進市場的「春鑫食品」於1日無預警倒閉,不僅員工拿不到薪水,廠商也無法取得貨款,恐造成至少3千間早餐吐司供應受到影響。對此前來了解狀況的高姓廠商親友表示,「政府再不努力一點,大家都沒飯吃了。」

▲▼春鑫食品無預期倒閉。(圖/記者宋德威攝)

▲春鑫食品倒閉,員工、廠商拿不到錢。(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春鑫食品」在高屏地區相當有名,已經營超過30年,供應吐司條給地方早餐店約3、4千間,且海霸王、義大世界、小琉球民宿及多間知名飯店、影城百貨都是他的客戶,沒想到竟疑似「計畫性」的無預警倒閉,不但大門深鎖,連製做糕餅的模具都被丟在一旁,讓廠商、員工措手不及,求償無門。

▲▼春鑫食品無預期倒閉。(圖/記者宋德威攝)

▲▼工廠周圍一片狼藉。

▲▼春鑫食品無預期倒閉。(圖/記者宋德威攝)

受害的高姓廠商托親友前往了解,但等候多時都沒有見到相關人等。她氣憤的表示,「7月底就開始找人,居然真的惡性倒閉。」當《ETtoday新聞雲》記者繼續追問「被欠多少?」,對方回應:「大概幾百萬有,我們供應的是油、粉等原料。」

▲▼春鑫食品無預警到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曾舉辦員工旅遊,如今看來極為諷刺。

目前董事長李春興及3年前接棒的兒子李宜聰都神隱,對此,勞工局指出,已接獲多名員工申訴,將會協助他們拿回薪資,並幫助就業。

▼父子2人持續神隱,受害者只希望他門可以快點出面。

▲▼春鑫食品無預警到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