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蝦仁煎+炒飯僅65元!高雄佛心嬤堅持10年不漲:大家吃得開心就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今物價、水電什麼都漲,但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民眾對於吃喝玩樂越來越講究高CP值。臉書「爆廢公社」就有網友分享了一間超佛心小吃店,指稱阿嬤開店10年堅持不漲價,接著附上該店的價目表表示,「蝦仁煎+蝦仁炒飯只要65元!」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並且還有吃過的網友現身支持。

▲▼高雄佛心嬤不漲價 蚵仔煎+蝦仁炒飯6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佛心嬤經營小吃10年不漲價,「蚵仔煎+蝦仁炒飯只要6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去該小吃店消費,一大盒炒飯(內有蝦仁+瘦肉)竟然只要35元,充實的蝦仁煎也只要30元,兩樣加起來可能還不到一杯手搖杯價格,而且餐點的用料都非常大方。店內的價目表也可以看見,其它像是蚵仔煎、雞絲飯、蛤仔湯等都只要30元,連1碗海產麵也只賣3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佛心嬤不漲價 蚵仔煎+蝦仁炒飯6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高雄佛心嬤不漲價 蚵仔煎+蝦仁炒飯6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還分享了店內的價目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網友透露說,這間小吃店位於高雄市三民區,老闆娘是1位超過70歲的阿嬤賣了50年,而且價格近10多年來都沒調漲過,依舊維持著銅板價格,希望民眾吃的開心。只是最近老闆娘已經退休了,現在換兩位年輕人顧攤,但是價格依舊不變。

銅板價格也能吃到如此豐盛的餐點,使得其他網友看了直呼:「這不用新台幣讓它下架,實在太對不起老闆了!」還有人說:「台北價錢要雙倍或更多。」、「園的蝦仁炒飯70到80元,這家35元還多放了豬肉,羨慕南部的物價。」、「現在居然還有這種價錢,外面50、60元的料都沒這麼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