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恐怖情人!借不到錢潑鹽酸洩憤 女子臉手輕傷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2日清晨6時許傳出潑酸事件,一對情侶疑似發生糾紛,54歲陳姓男子一氣之下跑去廁所拿清潔劑(經稀釋的鹽酸),朝52歲女友臉部潑灑,造成郭女臉部、手部紅癢,經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救治,目前已無大礙。

▲因感情糾紛,雙方約見面女方不理,男子朝對方潑清潔劑後逃逸,警方尋線查緝中。(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因感情糾紛,雙方約見面女方不理,男子朝對方潑酸後逃逸,警方尋線查緝中。(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被害人郭女與陳姓男友似乎有感情問題,2人於去年12月在網路平台認識,陳男疑似欠債欲向郭女借錢,相約談判,郭女不願赴約。今天清晨,陳男到郭女工作的早餐店朝郭女潑灑清潔劑,造成郭女臉部及手部紅癢,經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治療,目前已無大礙,返家休息,陳男犯案後隨即騎乘機車逃逸,警方正循線查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