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烘焙複合概念店成全台最大門市 人氣麵包都買的到

以便利商店為主體,結合其他業態的複合式商店是今年台灣便利商店界的最新發展主力!

▲▼             。(圖/記者VOGUE攝)

7-ELEVEN繼板橋車站「7-ELEVEN X K.Seren美妝複合門市」、松江路上的「7-ELEVEN X BEING fit運動複合店」後,最新的烘焙複合概念店緊接著登場,不但規劃出烘焙糕點專區販售統一集團旗下聖娜、Mister Donuts、貝洛邦的人氣品項,同時結合未來概念店「X-STORE」的空間設計風格和綠能環保設施,112坪的超大空間更是全台7-ELEVEN門市之冠,便利商店迷一定要來朝聖!

「7-ELEVEN烘焙複合概念店」座落在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上的商業大樓—宏泰交易廣場裡,大門口上黑底白字的7-ELEVEN logo,以簡練風格詔示著這間宏泰門市和我們所熟知的小七,有著截然不同的風貌。

▲▼             。(圖/記者VOGUE攝)

總坪數高達112坪的空間,以白色為主、綠色系為輔,明亮燈光、寬敞的貨架間距和流暢動線,大大提升消費體驗的好感度;對應所屬辦公商圈屬性與需求,大手筆將1/4的門市空間規劃出兩塊多功能座位區,設置大型共同桌、2或4人使用的小桌,甚至還有立食區,多達80個座位方便上班族和一般消費者使用。65吋超大雙螢幕、12台OPEN!CHANNEL時刻播放最新的消費訊息,42盞新式LED可調色溫燈管、節能智慧型冷藏/冷凍冰箱,降低用電量。

▲▼             。(圖/記者VOGUE攝)

宏泰門市的重點「烘焙糕點概念區」以遮陽棚和白色窗格,規劃出一個半開放式的獨立空間,側邊的雙層展示櫃、中央有如麵包車的展示櫃與冷藏櫃,販售精選自聖娜、Mister Dounts、貝洛邦共71款人氣麵包糕點,一天將有兩次進貨時間,確保消費者時刻都能夠買到最新鮮的商品。糕點區也同時設置5台最新型的自助咖啡機和一台氮氣咖啡/果茶機,在櫃台結帳付款後便能拿到杯子自行裝取,非常方便。

※編輯:silvia VOGUE.TW | 圖片:silvia sun | 來源:7-ELEVEN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逛小七還可順便健身!全新運動複合店「7-ELEVEN X BEING fit」正式開幕
不只是超商!網羅全台5家7-ELEVEN特色門市,成為另類打卡景點!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