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墨西哥航空101人班機墜毀!85傷無人死亡 濃濃黑煙直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8/1 6:10發稿;7:04更新】

墨西哥國際航空(AeroMéxico)一架班機在當地時間31日下午3時許墜毀於杜蘭戈國際機場(Durango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現場冒出濃濃黑煙。外媒指出,這架班機上至少載著101人,墨西哥航空已確認是一場「意外事件」。杜蘭戈州長托雷斯(José Rosas Aispuro)在推特上指出,相關細節將會陸續公布。而最新消息指出,85人受傷、沒有人員死亡。

有媒體報導指出,飛機在緊急降落時墜毀,但另有說法是起飛後沒多久就墜毀,墨西哥國際航空正確定資訊狀況以及意外的細節,而該州已派出緊急救難隊和醫療人員趕往現場協助,有媒體引自現場說法,有85人受傷,無人死亡。據了解,這架班機有97位乘客、4名機組成員,共101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