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畫面曝光!墨國航班遇暴風墜機 女乘客崩潰哭喊:我好害怕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墨西哥國際航空(AeroMéxico)一架班機在當地時間31日下午3點多起飛,但由於天氣不好碰上大雷雨,起飛沒多久後墜落在杜蘭戈國際機場(Durango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有乘客拍下墜機的一瞬間,畫面相當驚險,而且有許多人都在崩潰大哭。

乘客艾許莉(Ashley Garcia)在推特上PO出墜機前後的影片,畫面先是看到窗外一片灰,還有大顆雨珠在窗戶上,顯示天氣相當不穩,接下來就發出巨大的撞擊聲,氧氣面罩掉下來,許多乘客都在哭喊。接著畫面跳到艾許莉已經逃出飛機,遠處可以看到班機頭部起火,整架都冒出濃濃的黑煙,更可以聽到她害怕而崩潰大哭的聲音。

一名朋友走過來緊抱著艾許莉,表情非常驚恐,她在鏡頭外邊哭邊大喊,「我快要嚇死了,非常害怕,這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另外還可以清楚聽到附近有小寶寶的哭聲,之後醫護人員抵達協助傷者送醫。艾許莉也在推特上寫道,「今天我面臨了畢生最大的恐懼,任何辭彙都無法形容當下的感受,感謝上帝給我機會生存」。

這架AM2431 班機原先預計由杜蘭戈飛往墨西哥市,上面載有99名乘客,11人是小孩,還有2名嬰兒,以及4名機組人員,共103人,全部人都奇蹟似的生還,85人受傷,有兩人傷勢比較嚴重。

杜蘭戈州州長艾斯普羅(José Rosas Aispuro)在記者會上表示,救難人員第一時間沒有在機上發現任何屍體,之後確定無人死亡。他提到,在飛機起飛不久之後,由於天氣不佳,被強勁的風吹偏了約300公尺,導致墜落,左翼撞到地面,兩顆引擎脫落,當局調查過後,將這次失事歸類為意外。

來自美國伊利諾州的牧師桑徹茲(Esequiel Sanchez)表示,他和幾個朋友到杜蘭戈慶祝50歲生日,當時正要搭飛機回家,由於天氣很差,本來以為班機會取消,起飛的時候感覺風一直把飛機吹回跑道上,一切都很可怕,但幸好降落的速度沒有很快,飛機才沒翻覆,所有工作人員都做得很好,幫助大家逃脫。

桑徹茲的手臂有多處骨折,需要動手術,他表示,要是飛機再快一點,或者是飛得更高一點,那結局可能就會很不一樣了,幸好沒有人死亡,絕對稱得上是一個奇蹟。美國國務院則統計,機上至少有65人是美國公民。

▼墨航班機墜機後,周圍冒出黑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墨西哥國際航空(AeroMéxico)編號AM2431客機於當地時間31日下午3點多起飛,但過沒多久便墜毀起火燃燒,所幸全員生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