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等紅燈一直看左後方!起步5秒就追撞摔地 原因曝光網傻眼

▲▼騎士行進中卻往後看事物,與前車發生擦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行進中卻往後看事物,與前車發生擦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開車行經高雄市鼎山街和明誠一路口時,發現一名騎士停等紅燈時「頻頻往左後方張望」,連綠燈起步後也繼續看,結果下一秒撞上前方騎士,雙雙倒地。網友將這段影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到底是在看什麼」。

影片中可見,男騎士好奇地一直向左後方張望,綠燈行進時又再次回頭看後方,結果一下子距離前面機車太近,在起步5秒後就直接追撞上去,導致和前車騎士都摔車倒地。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超級好奇騎士,是在觀望什麼事情,紛紛留言表示,「幹嘛一直回頭?」、「 到底什麼原因一直看後面?」、「到底在看三小,車不能好好騎嗎?」

原PO後來也還原現場狀況,「當時有一名路人用怪怪的方式招計程車,還走到車道敲計程車的窗戶」。對此,網友也說,「好好笑」、「扯!」、「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