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注意!傳Android版《Fortnite》將於三星Note 9先行

▲note8。(圖/記者洪聖壹攝)

▲據傳Android版的《要塞英雄》將成為Note 9新機發表的重頭戲之一。圖為三星Galaxy Note8。(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生存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已在App Store上推出了很長一段時間,至今為止尚未觸及至Android,但據外媒爆料指出,將於下個月發表的三星Galaxy Note 9將率先預載此遊戲。

三星下半年旗艦機皇Galaxy Note 9預計將於8月9日發表,市場傳聞眾多,各界都期待三星將端出怎樣超級強大的功能。據外媒《 9to5Google》報導指出,Android版的《要塞英雄》將成為Note 9新機發表的重頭戲之一,同時也針對該遊戲推出許多促銷活動,包括獲得價值100美元至150美元的V-Bucks遊戲代幣等。

遊戲開發商Epic Games推出的生存遊戲《要塞英雄》,目前支援PC、Mac、XBOX One、PS4、任天堂Switch以及手機iOS版,並計畫近期將推出Android版。報導表示,《要塞英雄》將會預載於Note 9上,提供使用者30天搶先體驗,並獨家贈送遊戲幣及其他道具,之後Epic Games即會將遊戲上架於Google play供其他Android使用者下載。而對於遊戲沒有太大興趣的使用者,三星也將提供無線AKG耳機做為與遊戲禮包等值的替代品。

隨著Galaxy Note 9的發表日期將至,各種硬體、軟體的爆料也不絕於耳,市場傳聞Note 9將搭載6.3吋Super AMOLED並配備新一代S Pen,而電池容量也將提升至 4000mAh。更多消息指出, Note 9韓國與美國版本將採用高通S845處理器,其他地區都將採用三星自行開發的 Exynous 9810 處理器,同時Note 9也將改進鏡頭並支援更快的無線充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