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電競商機!傳三星正在開發電競手機

▲華碩ROG電競手機直擊!擠壓一下提速、外掛風扇降溫、插入配件一秒變桌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智慧型手機吹起電競風!傳三星有意開發自家電競手機。圖為華碩ROG Phone。(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銷量下滑,使得智慧型手機廠不得不開始尋覓新的出路,近年來,電競商機大大吸引了各廠商的目光。過去Nokia推出的N-Gage和SonyEricsson的Xperia Play都是例子。

直到去年遊戲硬體廠商雷蛇(Razer)推出號稱專為玩家打造的Razer Phone後,開始掀起電競手機潮,今年小米黑鯊、中興Nubia和華碩ROG紛紛加入市場,據傳最近華為與三星也有意加入戰局。

據《Gizmochina》報導,中國爆料者「萌萌的電教」在Twitter發文表示,三星正在開發專為遊戲設計的智慧型手機,謠言一出引發各界關注。以往「萌萌的電教」在爆料三星新品時都十分準確,這回應該也有相當的可信度。目前為止,針對三星電競手機的規格與資訊都尚未明朗,若爆料為真,相信短時間內,會有更多消息流出。

除了三星外,據傳華為也有意在下半年推出電競手機,雖然目前尚未得知相關規格,不過市場推測可能搭載麒麟(Kirin)980處理器,以及華為的GPU Turbo技術,這項技術標榜能提升60%遊戲性能,同時減少30%的電量消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