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國軍部隊」擋路能借過? 網狂喊母湯:會害人被操啊

▲網友路上遇到國軍部隊,直問該不該停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走路時遇到擋路的人是常有的事情,這時說聲借過就能解決,但若是遇到這種情況到底要怎麼做呢?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他想去的地方就在眼前,卻碰到「國軍部隊」經過,讓他傻眼直問「該怎麼辦?」網友看到紛紛提醒,「讓他們走完…部隊被穿插過去回去會被操」、「不要從部隊中間穿插過去~」

網友貼出照片並說,「假如要去的地方就在眼前,但碰到這隊伍該怎麼辦?我是等他們全部走完…」看看照片,店家旁邊能讓人行走,路人不用在大馬路上和車搶道,網友卻遇到一大批國軍部隊正持槍、走過他身邊,前面又有電線杆和一個大盆栽擋住,讓網友只好停下來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有電線杆、盆栽,網友也走過不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許多人忍不住開玩笑:「部隊經過生人迴避」、「大喊跑步~~~走」、、「8那個頭盔上有其他裝飾物的幾下」、「從部隊中穿來穿去啊」、「穿裙子把他拉高就對了」、「等待的時間拿雞排或涼ㄟ出來賣賺點零用錢」、「大喊全部邀八」、「喊:臥射預備」、「當然要跟在後面一直走到完才行阿!」

還有人想起經典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片段:「前面這條線,左腳過去我打妳一下,右腳過去妳打我一下」、「我們來押左腳先過線還是右腳」。

有網友則說,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停下來等或繞路,紛紛提醒,「穿部隊是大忌」、「急就繞路囉」、「等一下會怎樣嗎?奇怪咧」、「當然等啊,穿越部隊會被電喔」、「當然等他們走完,這不是禮貌嗎」、「讓他們走完…部隊被穿插過去回去會被操…別做害人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