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頂瞬間削飛!超衰乘客骨折卡副駕 下一秒還要挨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車禍被撞到受困變形的車內還要挨打?一名駕駛24日在福建福州的高速公路上目擊一場驚險的車禍,白色小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當副駕駛座的乘客因為骨折等傷勢痛得快昏過去的時候,卻突然衝出一名白衣男子手持器械就是一頓猛打,也讓他在這段影片流出後被封為是全世界最衰的乘客。

影片中,只見白色小轎車高速奔馳在高速公路上,下一秒卻因為閃避不及撞上前方大貨車的車尾,加上雙方的車身高度差距大,轎車的前半部車頂當場被削掉,車頭也嚴重毀損變形,雖然駕駛幸運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副駕駛座的乘客卻受困在變形的車內。

最衰乘客車禍骨折卡副駕,還要被打。(圖/翻攝自梨視頻)

▲白衣男突然衝上前暴揍受困的男乘客,一旁的紅衣男子見狀趕忙上前制止。(圖/翻攝自梨視頻

但就在這個時候,一名白衣男子突然手持器械衝了過去,看準男乘客動彈不得又痛得哀哀叫的時機,高舉起手中的「武器」就往對方頭上猛砸,嚇得一旁停下來幫忙的民眾趕緊跑過去制止將人拉開。

幸好,男乘客雖然腿部有多處骨折,獲救送醫後已無大礙,駕駛則被警方帶走調查,至於為何都車禍受困了還會挨打,則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這段車禍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後,大部分的網友也對挨打的原因感到好奇,還半開玩笑地將男乘客封為「全世界最衰乘客」。

►►►點此看車禍瞬間變廢鐵的目擊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