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喪屍裘莉」本尊曝光 素顏照「只要笑就很美」!

▲▼ (圖/翻攝自Instagram/sahartabar_offcial)

▲塔巴爾整形前後其實沒有差很多。(圖/翻攝自Instagram/sahartabar_offci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20歲少女塔巴爾(Sahar Tabar)從去年開始,聲稱自己整形了50次,只為了要擁有跟偶像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一樣的外貌,不過整形的結果讓她的臉看起來超級不自然,不僅跟裘莉不像,反而更像臉色慘白的「地獄新娘」。

根據外媒報導,塔巴爾承認自己曾經抽過脂,鼻子、嘴巴都動過刀,不過大部分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的照片,都是經過後製的,她說「每次發布照片的時候,我都會以有趣的方式在臉上化妝,再用程式後製」,這是一種藝術,同時也是一種表達自己的方式。

為了澄清自己真的長的不像「喪屍」,塔巴爾日前還在Instagram上傳自己整形前後的對比照,沒有經過特效和化妝的她,整形前後也沒有差太多,就像一般的女大學生一樣,看起來十分清秀。

▼塔巴爾長相清秀。(圖/翻攝自Instagram/sahartabar_offcial

▲▼ (圖/翻攝自Instagram/sahartabar_offcial)

許多網友更留言表示「這跟她之前的照片完全是不同人啊」、「『真正的你』只要微笑就很美了」、「原本的你真的很美」;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表示「看看她的照片背景,她是用修圖程式來把她的臉變成這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