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刀怒斷老闆生殖器 泰男一把丟草叢...「被狗吃了」!

▲▼(圖/翻攝自鏡報)

▲特皮薩特犯案時用的水果刀。(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50歲的泰國男子佩特皮薩特(Permsak Petprasert)日前與朋友外出返家後,為了保護差點受到侵害的老婆,一氣之下竟拿著水果刀,將39歲老闆蘇維特(Suwit)的生殖器切下,並丟入一旁的草叢裡。

根據外媒報導,蘇維特在一個月前,在特皮薩特幫助下,完成一項彩繪車子的工作,後來更驚訝地發現兩人的家鄉一樣,因此變成朋友。據悉,蘇維特不僅給特皮薩特工作,還讓特皮薩特跟其妻子亭(Tin)搬進他的租屋處。

日前,蘇維特、特皮薩特和他們另一名同事一起在家喝酒,期間特皮薩特跟同事外出買東西,喝醉了的蘇維特趁著空檔跑進亭所待的房間裡,並試圖把亭叫醒。

特皮薩特一回家,就看到妻子慌恐的從房間跑出來,隨後蘇維特穿著短褲,從同一間房間走出來。特皮薩特看到妻子的模樣,一氣之下將蘇維特撞倒在地,並把拿水果刀將其生殖器割下,隨後丟到房子一旁的草叢裡。

當地警方回到事發現場時,按照特皮薩特所供稱的位置,找尋被丟棄的生殖器,不過卻甚麼也沒找到,警方認為「應該是被狗吃掉了」。

報導中指出,亭向警方供稱,當時蘇維特進到她的房間,並觸摸了她的手臂,隨後她就醒來衝出房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