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首個競選後援會成立 盧秀燕:台中贏,台灣就會贏

▲▼首個競選後援會成立,盧秀燕:台中贏,台灣就會贏。(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盧秀燕首個競選後援會成立,強調「台中贏,台灣就會贏」。(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20日成立第一個競選後援會。由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長、盧秀燕競選總主委江啟臣的岳父劉盛良自盧秀燕手中接過戰旗,期許盧秀燕能帶領國民黨光復大台中。盧秀燕告訴在場支持者:「台中贏,台灣就會贏!」現場情緒熱烈,高喊「盧秀燕、凍蒜」!

盧秀燕應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之邀,出席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舉辦的團結誓師大會,現場湧入近5百名的公教軍警消退休人員,會中並宣布成立公教退休人員協會盧秀燕後援會,力挺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

▲▼首個競選後援會成立,盧秀燕:台中贏,台灣就會贏。(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盧秀燕致詞時感謝全體公教軍警消的退休人員,無私為國家奉獻出青春歲月,為了台灣的發展奉獻心力;盧秀燕也感謝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協會願意相信她,將讓台中更好的重責大任託付給她,盧秀燕表示,即使面對中央地方全面執政的對手,選情如此艱困,她也一定會盡全力爭取勝選,她同時強調「台中贏,台灣就會贏!」

總會長劉盛良致詞時表示,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已成立三年多,回首台灣過往,現今台灣的繁榮,要感謝軍公教軍警消人員的付出;而民主國家政黨輪替雖是常態,民進黨執政卻讓人失望,扼殺對國家貢獻許多的軍公教權益。劉盛良呼籲大家,為了台灣的繁榮進步,一定出來投票支持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也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優秀、用心、對基層關心的盧秀燕!

活動尾聲,由全國總會長劉盛良親自接過盧秀燕授予的戰旗,劉盛良更揮舞戰旗,帶領現場全體參與者高喊「盧秀燕‧凍蒜」、「國民黨‧加油」!

▲▼首個競選後援會成立,盧秀燕:台中贏,台灣就會贏。(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