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慈湖潑漆青年反遭噴黃漆!羅宜:讓我們越來越堅定信念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分屬自由台灣黨、蠻番島嶼社等的獨派青年,認為前總統蔣介石是造成228事件的元凶,今年2月28日到大溪慈湖朝蔣介石的陵寢潑漆,遭檢方起訴,桃園地院20日第一次開庭,多位獨派青年今早又前往中正紀念堂潑漆抗議,而開庭前他們在法院前召開記者會,才說沒幾句話,一旁的獨派青年就遭到黑衣男子「噴黃漆」。

▲▼             。(圖/翻攝自FETN 蠻番島嶼社臉書)

▲羅宜表示,這樣的行為會讓他們堅定自己的信念(圖/翻攝自FETN 蠻番島嶼社

慈湖陵寢潑漆案今天首次開庭,獨派青年高舉「去除支那威權,創建台灣共和」的布條在開庭前召開記者會,其中一名成員羅宜反遭2名黑衣男子潑黃漆,警方立即將潑漆民眾逮捕隔離。

遭潑漆的獨派青年羅宜表示,「他們這樣的行為是想要讓我們覺得,我們會因為這樣就不再繼續我們的理念,但實情是相反的,他們這樣的行為只會讓我們後續的行為越來越多。」

同時他也強調,做的每件事,並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群體、為了所捍衛的理念價值,而是為了推動、落實轉型正義,建立獨立台灣國的這個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