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蒙面匪3分鐘搶沙鹿合庫121萬 勇行員持球棒追出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沙鹿驚傳銀行搶案!一名頭戴安全帽、頭巾遮臉的男子20日持槍走進沙鹿合作金庫內,對空鳴1槍後大喊「搶劫」,接著搜刮121萬現金後騎機車逃逸,過程不到3分鐘。清水警方獲報蒐證積極追查,勢必將搶匪緝獲送辦。

▲▼沙鹿合作金庫傳搶案男子持槍搶劫得手121萬,騎機車逃逸。(圖/記者李忠憲攝)

▲沙鹿鎮南路合作金庫傳出有男子持槍搶劫,得手121萬。(圖/記者李忠憲攝)

今天上午約10點許,一名男子頭戴半罩式安全帽,並用頭巾遮住口鼻,進入沙鹿區鎮南路、沙田路口的合作金庫分行內,直接朝天花板開1槍,大喊「搶劫!」,控制住現場行員後,他立即翻越櫃台,搜刮每個櫃檯桌面上現金,放進自己準備的塑膠袋,接著就跑出大門,騎著打檔摩托車走沙田路往龍井方向逃逸,整個過程短短不到3分鐘。一名男行員手持球棒追出,但仍追不上。

▲▼沙鹿合作金庫遭搶,搶匪騎機車逃逸,行員追出想攔截未果。(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搶匪騎機車逃逸,男行員持球棒追趕卻沒追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沙鹿合作金庫驚傳搶案,歹徒得手121腕後騎機車逃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搶匪騎打檔機車,往龍井方向逃逸。(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沙鹿合作金庫發生銀行搶案,男子開槍示警後得手121萬後,騎機車揚長而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現場蒐證。(圖/記者李忠憲攝)

▲▼沙鹿合作金庫發生銀行搶案,男子開槍示警後得手121萬後,騎機車揚長而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沙鹿合作金庫鐵門拉下,警方現場蒐證。(圖/記者李忠憲攝)

清水分局獲報後,立刻到場拉起封鎖線並關上銀行鐵門,暫停營業,由鑑識中心幹員進行蒐證,市警局長楊源明、市警局刑大副大隊長楊錦棠也到場了解情況。

合庫遭搶消息一出,引起民眾恐慌,一名正要來提款的女員工表示,因為合庫離公司比較近,老闆常要他們到這邊提款,對老闆方便,但現在似乎很危險。她有建議老闆,不要再讓員工到這邊提款,也請老闆告知客戶,先將錢匯到郵局等其他銀行。

清水分局偵查隊隊長陳聖偉表示,歹徒為男性,身穿深色上衣及藍色牛仔褲,頭戴半罩式安全帽,並以頭巾遮臉,經銀行清查被搶金額約121萬。目前除出動所有警網羅查緝外,已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車主身分,將盡速破案,讓民眾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