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感心!豪雨斷交通 週刊少年JUMP「撫慰災民」限時免費開放

《獵人》2018年1月復活!慶50周年JUMP台柱新作接連上陣(圖/翻攝自週刊少年JUMP 50周年紀念活動頁)

▲《週刊少年JUMP》是許多人的回憶,這次受災情影響,更決定免費開放網路版本供讀者欣賞。(圖/翻攝自週刊少年JUMP 50周年紀念活動頁)

記者王佩翊/編譯

發行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的日本出版社集英社17日表示,由於西日本地區受豪雨影響,災情慘重,造成重要交通幹線阻斷,物流業大受影響,許多訂購《週刊少年JUMP》的訂戶無法準時拿到週刊,因此決定免費公開《週刊少年JUMP》32號網路版。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集英社17日表示,即日起到31日為止,讀者只要進入《週刊少年JUMP》官方網站,便可以免費閱讀32號網路版。據悉,集英社會做出這項決定,是因為受西日本豪雨影響,以受災區為中心,各地交通受阻,大部分的紙本運送都被迫延遲或是無法配送。

集英社在《週刊少年JUMP》官網公告寫道,「做為緊急措施,我們將在網路上公開《週刊少年JUMP》32號。即使只有多一個人,我們也想讓更多人欣賞到這次的作品。」

此外,《週刊少年JUMP》今年創刊50周年,因此在3月19日至6月17日舉辦「週刊少年JUMP展Vol.2」,為此也特地採訪《獵人》作者富樫義博。然而對於屢次休刊的獵人是否有一天會交由其他作者連載,富樫卻表示,「再怎麼樣還是想要把獵人畫完。雖然有時候也會想,到底是作品(《獵人》)會先完結還是我先死掉,但還是想(替《獵人》)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雖然富樫義博的本意是指自己會努力將作品完結,但是「不知道是我先死還是作品先完結」的言論在當時仍然震驚許多讀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