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兒11歲開始伸狼爪! 狼父3年猥褻326次:我喝醉了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少女3年時間被父親猥褻達326次。(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父親阿田(化名)從女兒11歲開始,就趁對方熟睡之際伸出狼爪,時間長達3年之久,犯行共326次,事後被逮還辯稱是因為酒醉才會犯行。新北地院依加重乘機猥褻罪,將他判處2年6月徒刑,仍可上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阿田2014年開始犯案,都是趁和女兒同房、睡大通鋪時進行猥褻,直到去年11月止,共犯行了326次。對此,阿田先承認犯案後,卻又辯稱自己經常喝醉,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有犯行,是聽到女兒告知後才知道。

法官認為,阿田在審理時曾坦言,「我摸女兒時都覺得她在睡覺」,顯示被告犯行時意識是清醒的,因此不採信喝醉酒一說;因此斥責被告身為一名父親,竟然沒有盡到父親義務,甚至未嚴守人倫分際,及善盡對幼女保護,利用被害人熟睡時進行猥褻,對女兒的身心靈造成極大的影響,因此依法判處2年6月,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