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歲男童狂按門鈴!隔壁暖心大叔每天陪玩 原因感動3萬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叔叔,請幫我們除草!」住在美國伊利諾州的狄恩(Dean Cravens),每天都被住在隔壁的5歲小男孩布萊恩(Brian Kelly)「騷擾」。布萊恩每天早上都會來按狄恩的電鈴,請狄恩幫他家的草皮除草、陪他打籃球,但狄恩從來不會對此感到厭煩,背後原因令許多網友都相當感動。

▲ 5歲男童爸爸被派去敘利亞,只好每天按鄰居門鈴。(圖/翻攝自Twitter @mctheflyestg)

▲ 5歲的布萊恩每天按鄰居門鈴。(圖/翻攝自Twitter @mctheflyestg,下同)

原來布萊恩的爸爸丹恩(Dan Kelly)是美國空軍,2017年5月被調派到敘利亞,從此之後,布萊恩就展開了每天按下狄恩家門鈴的生活。他的媽媽芭芭拉(Barbara Kelly)受訪時說明,從他們一家人在2016年7月搬家到伊利諾州的貝爾維爾市,布萊恩和狄恩就成為了朋友,在布萊恩的爸爸離家以後,這對「忘年之交」的友情更是急速升溫,「布萊恩真的很想念爸爸。」

布萊恩熱愛園藝工作,過去也經常和爸爸一起在家門前的草皮除草;每當看見狄恩在家門前使用除草機,布萊恩就會走向他,分享他與爸爸過去除草的快樂時光。狄恩描述,「他(布萊恩)是個勤奮的工人,他爸爸離開以後,他會花更多時間在做這些事。他會走過來按門鈴,問我能不能夠出去和他玩。一開始他是請我做園藝工作,然後我覺得『我們也可以一起做其他事』,所以我們玩拋接球或練習我的高爾夫揮棒。」

▲ 5歲的布萊恩每天按鄰居門鈴。(圖/翻攝自Twitter @mctheflyestg)

▲ 布萊恩和狄恩一起除草。

雖然狄恩已經是3個女兒的爸爸,但他和布萊恩現在是密不可分的,「我很感激這一切。我喜歡孩子,也喜歡跟他們在一起,只要看到他們不開心,我就不開心。」狄恩也表示,「我喜歡指導他們、教他們,因為你能夠看到他們學習。我沒有兒子,我有3個女兒,而且我們過得很愉快,但跟一個男孩子玩很有趣,這很特別。」

芭芭拉對此則表示,自從丈夫被調派到海外,他們就斷了聯繫,但她認為丈夫會很高興,他的兒子有一個好榜樣和好朋友,「布萊恩知道沒有人可以代替他的爸爸,爸爸和兒子之間的連結是不能被切斷的」,但也是因為他的好朋友狄恩,才沒有讓布萊恩的笑容消失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