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逼離婚...人妻受不了「吞藥自殺」 不倫戀曝光!

藥物,藥品,藥盒,切藥器,藥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鄭女受不了婚外情壓力輕生。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鄭姓女服務生隱瞞已婚身份與李姓男子交往一年多,不料當對方知道實情後,竟要她與丈夫離婚,否則就要把不倫戀鬧到大家都知道,鄭女因受不了壓力、服用安眠藥輕生獲救。事後鄭女先生追問自殺原因,才知自己身泛綠光,怒告李男妨害家庭。高雄地院一審依通姦罪,判李男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李姓男子2014年於鳳山區博愛路的小吃店消費時,結識鄭姓服務生,雙方很快的墜入愛河,後來不經意從其他人口中得知原來鄭女早有丈夫,因此便要她快點離婚,不然就要把2人關係攤在陽光下,讓對方不堪壓力,於2017年8月23日在住家服用安眠藥輕生所幸獲救。

李男否認有通姦犯行辯稱,對方隱瞞已婚事實與他交往,分手後才知道鄭女有老公,事後她一再保證會好好處理,所以又復合並在汽車旅館發生關係3次。法官審理後認為,李男知道鄭女有婚姻關係後,卻又和對方親密,行為已妨害家庭圓滿,因此判他5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