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睡公司「老婆砍家具抗議」 妻還夜夜磨刀..人夫嚇壞提離婚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婦人疑似不滿老公偶爾在外過夜,會拿菜刀砍家具之外,還會夜夜磨刀,嚇壞對方。(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郭姓婦人疑似不滿先生阿強(化名)有時在外面過夜,竟然手持菜刀亂砍電視、家具,甚至夜深人靜時還會在對方面前磨刀。阿強受不了這樣「夜夜磨刀」的痛苦生活,向法院訴請離婚。桃園地院依據家庭狀況判准離婚,並將2子女的監護權歸給男方。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阿強指控,和老婆已經結婚結婚10幾年,近來因為工作關係,經常無法定時回家,有時會在公司或同事家過夜,因此引起老婆不滿,對方甚至曾拿刀到公司理論;最近三年變得更嚴重,對方開始會拿菜刀砍電視、冰箱等家具。

此外,阿強還指出,最令他嚇到的是,妻子竟然會在夜間毫無表情的磨刀,恐嚇的意味相當濃厚,已和女方分居1年多;因此依長期生活在恐懼中訴請離婚。

案檢審理期間,雙方的小孩曾和社工稱,「媽媽怪怪的」、「會罵爸爸和拿刀亂砍家裡東西」,還稱媽媽平時都不會接送上下學,也不會準備三餐,甚至還提到,假如爸媽離婚,他們想要跟爸爸一起生活。對此,法官將2人判准離婚,並將小孩監護權判給阿強。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