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60公分落石釀2死4傷! 走道砸破留「長條血跡」

▲張家界發生落石砸死遊客意外。(圖/翻攝自新京報影片)

▲張家界發生落石砸死遊客意外。(圖/翻攝自新京報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張家界大峽谷景區11日發生落石砸死人意外。「雙龜探溪」走道前100公尺處,從峽谷上方約80公尺山坡滾落石塊,造成2死4傷意外,現場留下長條血跡。當地展開景區安全排查,避免再度發生類似事件。

綜合陸媒報導,一顆長約50至60公分的石頭於下午4時許突然滾落,導致一段長約20公尺的步道被砸毀,當場造成1名遊客死亡,1人落水失蹤,4人受傷,地上血跡斑斑,相當恐怖。

張家界市委宣傳部王主任透露,那個景區是狹長的大峽谷,因為前段時間連日下雨影響而有山崩現象,造成了遊客傷亡事件,相關部門已經抵達現場,對後續進行處理。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圖/翻攝自人民網)

▲張家界大峽谷景區。(圖/翻攝自人民網)

張家界市和慈利縣緊急疏散遊客,並組織海事、消防和景區工作人員組成的專業搜救隊伍,徹夜搜救,直到12日上午9時許於景區峽谷河道中找到失蹤金某的屍體,確認死亡名單再多1人。

目前已確認2名死亡人員為:20歲傅姓男子,湖南省澧縣人,與44歲的金姓女子,溫州鹿城人。已通知死者家屬前往處理後事。4名傷者則被送往張家界醫院進行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張家界市委市政府12日早上再次召開緊急調度會,部署全力做好傷員救治、事故調查、善後處理和對死傷人員家屬的人文關懷。決定對張家界大峽谷景區除玻璃橋開放外,緊急關閉其它遊道,徹底進行安全隱患排查和整改。

除此之外,張家界市委市政府也宣布,對全市所有景區展開旅遊安全隱患大排查,確保當前暴雨頻發和地質災害多發期,全面消除安全隱患,保證旅遊安全。

張家界石頭滑落砸死人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