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為世賽足砸3.87億台幣修路 一場豪雨襲來…塌了!

▲(圖/翻攝自Типичный Нижний Новгород VK)

▲俄國為了世足修建的道路因為一場大雨...塌了!(圖/翻攝自Типичный Нижний Новгород V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正在俄羅斯如火如荼的開打中,而俄國政府則是為了這次的國際賽事,砸下118億美元,卯足全力建設各個城市,希望留給各國旅客一個美好的印象。不過世足賽還沒踢完,俄國第5大城市下諾夫哥羅德(Ни́жний Но́вгород)為了世足賽修建的道路,竟在一場大雨之後…塌了!

根據俄媒報導,為了能夠順利舉辦世足賽,俄國政府耗資將近7.86億盧布(大約3.87億台幣)整修這條道路,不過疑似因為下諾當地的排水系統設計錯誤,負荷不了暴雨的雨量,導致地基被沖刷,造成路面塌陷。

據悉,這條路位於伏爾加河岸旁,而塌陷的部分位於一間名為「Salt Exchange」的餐廳對面。而下諾夫哥羅德政府的副主席亞歷山大(Александр Герасименко)則在日前表示,該段道路的承包商將不會對這次的事件負責,地方政府將會撥出額外的資金重建排水孔,修復工程預定從10日開始進行。

下諾夫哥羅德為俄國第5大城市,同時也是2018年世足賽主辦城市之一,在當地舉辦過的比賽有韓國對瑞典、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瑞士對哥斯大黎加和英國對巴拿馬。

▼道路的地基被掏空。(圖/翻攝自Типичный Нижний Новгород VK

▲(圖/翻攝自Типичный Нижний Новгород V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