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開贓車載妹出遊 瓦楞紙車牌「濕答答」露餡

▲▼   紙糊車牌          。(圖/東森新聞)

▲黃男自製的車牌不敵雨勢露餡。(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黃姓男子開車載女友出遊,行經頭份中正二路時車牌卻引起警方注意,白色的車牌竟然「濕答答」,一問之下男子才坦承是贓車,而車牌是他自己用瓦楞紙做的。

頭份警方11日執行颱風勤務時,一輛藍色轎車迎面而來,白色車牌看上去濕漉漉,疑似懸掛自製車牌,攔查盤問後發現,黃男開的車是贓車,而車牌竟是用瓦楞紙當底,外面再用列印了車號的白紙包裹。但,儘管作工精細,還用膠帶層層黏貼,但因颱風天風雨交加,紙糊車牌還是不敵雨勢露了餡。

黃男有多項竊盜、毀損、妨害性自主、贓物、妨害公務等前科,這次涉嫌侵占車輛,還特別懸掛自己偽造的車牌,用來躲避警方查緝,殊不知該偽造的車牌早就已經於96年撤銷,警方最後將黃男依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

▲▼        紙糊車牌    。(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