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官司纏身 若幫忙輔選恐負面影響? 丁守中:不會!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依舊很旺,前次替參選人掃成功市場拜票,沿途吸引許多婆婆媽媽搶著拍照,讓參選人名聲也大加分,現今遭到三中案官司纏身,未來是否讓民眾對國民黨失望,以及影響到參選人站台的觀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0日下午至中正區寶藏巖,對此表示「不會!」,更批評三中案是對馬英九、國民黨的政治追殺。

針對三中案事件,丁守中強調,此事早就經過特偵組五任的警察官,以及三任的警察長已經調查過,認定為無罪,如今又重起爐灶,完全是執政黨的政治追殺。

▲▼丁守中與中正區里民談颱風防災相關。(圖/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攝)

▲丁守中與中正區里民談颱風防災相關。(圖/丁守中競選辦公室攝)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近期也有意願邀請前總統馬英九輔選,但此負面事件發生,是否影響未來站台觀感?江則表示「不會」,更強調,起訴馬英九前總統,並不會影響馬總統的人氣,也不會負面衝擊今年選情。反倒是,檢方認為馬總統飾詞狡辯、態度不佳,檢方自我意識過於強烈,更讓起訴理由無法令人信服。

▲▼馬英九與李伯毅7月4日參觀中華藝文交流協會飛墨堂畫展。(圖/李伯毅競選辦公室攝)

▲馬英九與李柏毅7月4日參觀中華藝文交流協會飛墨堂畫展。(圖/李伯毅競選辦公室攝)

馬英九替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站台目前已有四次,面對這次負面消息,是否影響輔選人氣?李表示,今年2018年的選舉十分多的新人包含他在內,都曾經邀請前總統陪同掃街拜票,對於三中案事件看法,他認為目前蔡政府用政治影響司法的手段,此行為只會激起民眾對於藍綠惡鬥的厭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