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第二批潛水員已進山洞「救受困9人」:今日水位狀況良好

▲▼泰國足球隊/救援任務將再次進行。(圖/CFP)

▲救援隊於上午11點第二次進入山洞。(圖/CFP)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泰國足球隊昨日已有4名隊員脫困,山洞內仍有9人。當局在稍早的記者會上表示,潛水員今日上午當地時間11點(台灣時間12點)就已經進入洞穴,展開救援行動。指揮官那隆薩克(Narongsak Osatanakorn)表示,目前水位狀況都和昨天一樣好,救援團隊成員大致與前一日相同,只有替換幾名人員。

今天的救援行動原本預計在當地時間早上7點開始,但一直到下午都未有消息。綜合外媒報導,那隆薩克在稍早的記者會宣布,搜救人員在早上11點就進入洞穴內,目前水位的問題不需要擔心,昨天下的雨並沒有影響到洞穴內的水位。

那隆薩克在上午提到,昨天的任務很順利,4名男孩都是靠帶著全臉式面罩離開洞穴,但是昨日已經把所有的氧氣供應用完,因此今天需要做足準備,確保所有的狀況都穩定,且氧氣補給充足,才會繼續展開行動。泰國內政部長阿努朋(Anupong Paojinda)則指出,昨天被救出的男孩們身體狀況良好,正在接受仔細的檢查。

►►►更多「搶救泰洞穴少年」新聞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