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媽媽們秒懂裝睡!早晨「恐怖日常」從起床開始:別跟寶寶對到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們真的辛苦了!照顧小孩子非常艱辛,而且常常累到不行。一位女網友發文分享,早晨醒來時發現寶寶已經在她背後「虎視眈眈」,此時如果轉身對到眼,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因此媽媽只好再「裝睡」一會兒休息一下,文章一出,立即引起許多身為媽媽的女網友共鳴。

▲媽媽發現寶寶醒來了,正在後面看著她,「不能轉過去對上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媽媽發現寶寶醒來了,正在後面看著她,「不能轉過去對上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照片,內文指出:「早晨的日常恐怖,千萬不能轉過去對上眼。」從她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媽媽背對寶寶已經醒來了,卻繼續裝睡,還偷偷拿手機自拍,只見寶寶精神超好,正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媽媽。

寶寶的表情無辜可愛,看起來想要叫媽媽起床,原PO發現後趕緊裝睡一下,否則一跟寶寶對上眼,接下來的時間就開始累人,她還幽默說:「其實最可怕的,是怕小的把3歲大魔王吵醒!」

文章一出,立即吸引了2萬3千多人按讚,超過1500則留言,多數女網友熱烈回應,紛紛表示:「完全能體會裝睡」、「第一張太經典」、「哈哈真的真的,一定要裝睡,不然起床又要開始奮戰了」、「絕對不可以對到眼!不然就開始轟炸的一天」、「3歲真的是大魔王」、「注意妳很久嘍」、「對到眼就不能太平了!當媽的都知道這一定要繼續裝睡」等。

還有女網友表示:「超可愛」、「完全認同」、「媽媽們都超恐懼這種情況」、「轉過去就是準備開戰了,可惜每次都被挖眼睛嘴巴」、「這真的是說到媽媽的心坎裡,還有睡午覺和晚上陪睡也不能對上眼,我都躲在被子縫裡偷瞄」、「野獸的天性XDDD」、「秒懂」、「好有意境」、「對到眼就別想睡了」、「沒錯!先醒的就輸了」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